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哇~~~~好累

哇...好久没有来我自己的部落格了。
在想,现在还有没有人玩部落格,可能我已经被岁月淘汰了。
不管那么多了,我要写一些东东。
hm...
A:我要写些什么咧?
B:我不知道喔?
A:哪又讲要写东东?
B:很累嘛,想写东东发泄一下嘛。
A:那样啊,打飞机也可以发泄啊!
B:傻海啊~都讲很累咯,打懒meh?
A:then...继续做工咯。
B:不要啦,很累咧。
A:不要屌了啦,我要去看“谈谈情,舞舞狮”了。
B:哈哈,那傻海戏,好笑咧。走,去看。
A:Bye Bye.

4 comments:

bin said...

浆好看咩??又没有帅哥美女。。。

bheaven said...

还是有人定期checkcheck你的blog的,update你的境况也好.
卖掉你的小白了啦?

G33 said...

yea...update more often...you still got reader here..haha

Anonymous said...

bin:都讲傻海戏咯,当然是看傻海啦!
b&G: lazy to update leh...when i free,then i go sg find u all lah...hahah
kinnasai